close
大家好,這個格子成立於2009年6月5日,

我噗故我在,

這裡是我噗一些有想法沒文法的地方。

部落格網址是 poweii.com

但是還不知道該寫什麼主題,

先放一些我拍的照片吧,

分享學習單眼相機後,硬碟中快擠爆的照片『堆』^^|||

所以以照片為主,瀏覽速度或許、可能會慢一些,就請多多包涵,

也希望有興趣的網友可以分享彼此攝影的心得^^



報告完畢  Poweii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20090905補充:

最近常會有人問到,

『浡圖洧略』是什麼意思?

其實也沒什麼,但是問得我都不好意思了^^|||

所以以下簡單解釋一下,

我的名字叫『浡洧』,

我的部落格貼著我的圖、我的文,

既然是『浡的圖、洧的文』

所以..........

參考了『文韜武略』修改一下

變成了『浡圖洧略』囉^^|||

當然,心裡面還是有那麼一個『宏圖偉略』,

就是希望部落格人氣多多,願意欣賞我拍的照片的人也多多囉^0^

感謝大家夥花時間聽我噗完^^



PS.文韜、武略指古代的六韜、三略二種兵書。文韜武略指用兵的策略。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20090907補充:

這裡的文章是以拍照的日期為寫作日期,

所以不是最新的日期就是新文章喔

為什麼會這樣呢?

因為您知道的,按快門比修圖、發文快,其實就是人懶啦^^|||

很多照片拍是拍了,卻積壓了比較久的時間,

後來才想到修一下再發文,

但是如果這時發成新文又覺得怪怪的,

所以就這樣囉,這一點請大家夥見諒^^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we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